当前位置:首页  工作动态

[两学一做] 生物学院:书记带头讲党课 知行合一促落实

发布时间:2016-10-08

(通讯员 林景路 谢明芳)9月29日下午,生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、校党委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精神,创新“三会一课”制度,开展了“书记带头讲党课,知行合一促落实”专题组织生活会。

深入学  以学促知

    制药支部书记赵艳霞以“两学一做”是什么、为什么、怎么做为主题,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;学生支部书记周娅敏从开展背景、总体要求、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述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。“课堂上”大家争相发言,各抒己见。李旭指出,知之愈深,行之愈坚。作为一名党员,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,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,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,要“平常时候看的出来,关键时刻站的出来”。刘明华建议:“后期党课的形式可以多元化,支部书记带头讲,党员同志相互讲,互当先生,互做学生,同学习,同进步。”

党员教师清理荣誉柜

扎实做  以学促行 

   为了践行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,会后,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来到刚修葺一新的实验楼,同劳动,齐打扫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实训楼旧颜换新貌。看着焕然一新的荣誉柜,生物学院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历历在目,大家深感:荣誉与责任并行,汗水与使命共存,不忘初心,方能继续前行。